青歌挽

四,甜品店的偶遇

     如果上天在给纲吉一次机会,他就绝对不会和网球部正选队员一起来甜品店,一进店门就超直感就给出了一个熟悉的感觉,熟悉的就像是自家那个飘忽不定的雾守,如果此时还能自欺欺人是祖传超直感失灵了,直到看到点餐服务员的时候这个幻想也破碎了

   贴近纲吉耳边声音不大不小刚好就能两人听见“kufufufu彭格列,又翘班了啊 如果阿雷克巴雷诺知道了……”剩下的即使不说出来,两人也都知道是什么,“你想要什么条件,说来看看”“先不说我需要跑到那个什么酒场卧底,就说为什么山本就能和他家那位在一起出任务,我就只有那只青蛙”“你也知道云雀学长不喜欢群聚”“那么祝你好运”六道骸举起兜里手机,上面明明白白显示拨号对面是reborn,狱寺本来就不乐意六道骸离他十代目那么近,直到他看见他尊敬的十代目脸越来越黑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爆发出来,山本武及时的在狱寺站起来的一瞬间就把狱寺拉进怀里控制住“混蛋,离……唔唔!!”“麻麻,隼人冷静点,阿纲不会希望我们在这里打起来的”“kufufufu,山本武你另一只手离开你的武器,也许更有说服力”另一桌正在点餐的一个服务员已经放弃点单在旁边说出戳人痛点的话来煽风点火“拆迁队队要准备开工了”“西秀你是不是不行”“西秀你是不是空虚寂寞冷了,看人家小情侣亲热的,你没有师娘在怀真可怜”被损最惨的六道骸直接把点餐牌甩少年脸上“啊,恼羞成怒了”在六道骸准备进一步揍一顿不知尊师重道的孽徒时纲吉抬手拦住即将打起来的一群人“行了,骸正好我找你有事”“kufufufu,彭格列原来还需要用到我的时候呢明白要说的是正经事,打趣一句跟着纲吉离开

被晾在一边的那桌正巧就是柯南死神的那桌,正巧圆子对狱寺他们颜值花痴也没有管差到极点的服务,正巧柯南进门就对纲吉一行人产生了好奇,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柯南小朋友跟上去了,六道骸带着纲吉来到一个没人会来的角落“骸,你在那个组织有什么收获吗?”“kufufufu,确实有人体实验不过藏的挺深,表面上都是小白鼠,具体的证据斯库瓦罗那有全的”“说到斯库瓦罗,他现在怎么样了”“他被gin那个小跟班,跟的死死的,怕……”纲吉和六道骸对视一眼然后看向拐角,纲吉使了个眼色,六道骸用雾气包裹上二人,明面上留着一个两人聊一些家常便饭例如晚上吃什么

柯南听到gin的名字立刻屏住呼吸,不过还是被他们发现了,为了不被发现只能先撤退,回到一直在找他的小兰身边,熟练打着哈哈糊弄过去

,等柯南走了就在柯南站着的位置出现两个人“kufufufu有点意思”“那个小男孩有点成熟过分了”“彭格列你发现没,他在听到gin的名字之后明显的愣神,他应该认识gin,我是说那个本来的”“不是应该是肯定认识”“超直感嘛,真是令人头疼的技能”“行了,之后在说他的事情,那个斯库瓦罗怎么了”“kufufufu,gin那个小跟班gin走哪带哪,斯库瓦罗如果把他支开太明显容易暴露,但是跟的确实挺紧,就差上厕所一起了,斯库瓦罗现在在基地和那个人大眼瞪小眼呢”“额……辛苦他了”“彭格列那我们之前那个话题,让小麻雀和我一起出任务,你看怎么样”“哎呀今天没带隐形眼镜,耳朵听不清了”纲吉一边走还一边揉眼睛“kufufufu,彭格列先不说没带眼镜和听力有什么关系,在说了你那隐形眼镜根本就没有度数吧”

纲吉回到网球部正选那桌,柯南视线就没有离开过,纲吉忍住回头的欲望,忍不住吐槽,这是多想让我知道你不是个正常孩子,让我去调查一下你

“呐呐,小纲你刚才干什么去了”芥川慈郎自从第一次看见纲吉就特别喜欢抱着纲吉睡觉,刚才起来找了一圈谁都在就纲吉不在,磨了迹部半天看见纲吉回来就直接抱上去“我就和老朋友叙叙旧”纲吉也从最开始的不习惯,到后来还挺喜欢这个叫慈郎的孩子,每次都老老实实让慈郎来个熊抱“啊嗯,泽田你也吃点什么吧”纲吉也没客气点了杯咖啡,这么些年如果说被reborn传授最多的也就是口味了,不过纲吉就是为了提神,平时还是喜欢稍加一些糖

————————————

我想给纲吉在网王里面找个cp,有没有谁比较合适的,目前就冰帝出场青学立海不远了应该。

或者有没有小可爱跟我聊聊各种梗的,我很好说话的!!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