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挽

三,入学危机到来

冰帝学校外面站着四个人,纲吉望着眼前正值青春的少年少女,有种想要抽死昨天嘴欠的自己,现在仔细回想起来 怎么也不可能提议入学来贴身保护,是一到日本就放松了吗?还是说真想找reborn死一死,越想下去面部表情越狰狞“十代目看着就年轻,绝对能打破年龄的概念”狱寺一脸认真看着已经不知神游到哪去的自家首领

“麻麻 现在的孩子都长得快,你看着不是很老”山本

“小景,在门口站着干什么呢还不进去”忍足离老远就看见门口站着四个发光体,虽然能看见他们周围围着的女生出了不少力

“本大爷也想进去”迹部抬手挡住眼睛,不想在去看仿佛一阵风就能风化的保镖,抬腿打头往网球部走,逐渐找回意识的纲吉跟上去,狱寺山本跟在后面一步之遥,虽然是借着工作公费出来玩的,但也不能太丢脸,虽说丢的是瓦利安的脸

“山本武,之后请多多关照了”

“狱寺隼人”

“沢田纲吉,还请请多多指教”

千篇一律的转学生介绍台词,介绍完就按照老师要求的位置坐到座位上,狱寺和山本由于身高原因坐到最后,纲吉在继承彭格列之后也长高不少但也只是到了180座到了倒数第三排和忍足同桌

平静的时间总是短暂,才不过四天而已暗处的那群家伙已经迫不及待冲出来,纲吉一天一直感觉到一丝不安,晚上因为学生会工作已经很晚才准备离开的迹部一行人,超直感更加强烈,下意识把迹部在原地拽开,毫不掩饰的枪响顿时响彻校园,狱寺和纲吉护着没有战斗能力的迹部,山本冲出去攻击,刚才就算没看见人,但按照子弹射击方向很容易就早到两个人,只是一个连杀手都算不上都混混吓一吓就把上头交代了

“有人给了我们兄弟枪说只要干的漂亮可以给我们一大笔钱,我们也是鬼迷心窍了,放过我们吧”一个小混混吓的直接瘫坐在地上 纲吉看着叹口气“给你们这些东西的是谁,他们都目标是什么,除了你们还有没有和你们接受同样任务的人”虽说杀人是不会杀的,但是吓一吓还是可以的,山本把时雨金时放到已经被吓的瑟瑟发抖的人脖子上“麻麻,别紧张就算你们不知道我下手狠轻的,保证一刀毙命”“我我真的不知道啊,别杀我求求你别杀我,我就知道他们的上司叫什么qin,其他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了,这个我还是偷听他们打电话才知道的,饶了我吧 ”山本把时雨金时往上抬了一点小混混直接被吓昏了过去,山本收起时雨金时蹲下戳戳昏过去的两人“阿纲,怎么办?”纲吉捏捏眉头“把他们身上的枪收走,放到校门口,让路人给他叫救护车吧”

   晚饭后三人在纲吉房间研究今天小混混口中提到的gin“十代目,我没记错的话,彭格列现在被着的那个被斯库瓦罗顶替的人在他们那个什么组织里就叫什么gin”狱寺“那个组织就是之前被六道骸无意中查到进行人体实验的那个吧,弗兰和六道骸还潜伏进去收集证据了”狱寺和山本看向纲吉,毕竟当初布置这个任务的人就是纲吉“没错,看来这次事情比我想象的要困难一些啊”

评论(5)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