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挽

灰色地带五,休假结束

“桦地”“是”冰帝校园天台上只见一个强壮少年狂甩一个安稳睡觉的少年,睡眼朦胧的眼睛睁开“放学了?”“慈郎就这么一会你就睡三回了,你好好复习晚上去本大爷那给你吃蛋糕”“好好,蛋……糕”逐渐消失的声音显示出主人的精神状态 ,迹部头疼的捏捏眼眶“你关心他复习情况不如担心他考试能不能考完在睡”冥户亮看着长太郎做题扫了一眼慈郎说出最让人担心的话,“除了蛋糕其他的他都没有吸引力,现在蛋糕诱惑都不能耽误他睡觉”日吉若埋头苦干一题解出答案也来看着慈郎睡觉,没事戳两下依旧不当误慈郎睡觉“那可不一定,小景还记得之前慈郎提出和立海大的练习赛,他那时候就很精神”忍足拉过皱着眉头迹部的手,迹部也懒得管他任由他拿着自己手把玩,“那就问问幸村他们有时间没,有的话问问他们一起复习行不行”迹部起身带着忍足去给,幸村打电话,桦地,狱寺和山本跟在身后,纲吉留在原地教向日外语“幸村?”“是立海大学校的网球部部长,我们经常进行练习赛所以还挺熟,没事还能约出来吃个饭”向日给纲吉解释一下他的疑问“快下午上课了,我们也先回班级吧”纲吉提出建议大家都收拾收拾的都下天台回班级,

     寂静的空间响起一阵下课铃声,显示着最后一节课结束,不断有学生往外走,纲吉在人群最后和迹部一行人一起出来,在看到校门口一黑一红两个身影的时候,果断转身跑,黑影随之而动还没走出去两步猛的往外侧身躲过一个飞踢,退后两步躲避着不断打来的攻击,看的网球部一群人在小声叫好 ,在黑影停下来的一瞬间纲吉退后一步更好撞进一个怀抱里“抓到你了”温和的声音在耳边传出来,不用侧头就能看见的红色一身武术服“师娘,好久不见,蜜月还愉……疼疼疼,要脱臼了风师傅”听到想听的称呼才卸了力气放开纲吉,狱寺和山本只能看着自家boss被门外顾问外加教父老师给武力镇压“胆子大了,敢偷跑”两个月没听见魔鬼的声音,突然听见下意识抖了一下“reborn,你看啊我是任务出来的,然后我还得到另一个事件的线索”话语很明显显示出你不能说我,我是公私分明的没有偷懒并且在好好上班“哦~六道骸那个任务?一个小家族而已,甚至都不算家族的人,你跟我说你在出任务,是太久没体会过彭格列式教学,连几级任务都分不清了?”“reborn这次我们可发现了个大麻烦”“要是不说出让我满意的答案蠢纲你知道下场”“知道了,肯定让你满意”纲吉重回身上的王者气质让reborn心情好不少最起码教的没全忘了

“啊嗯?你们聊够了?我们这可是还有一群人看你们叙旧呢”“抱歉抱歉迹部,这位是我老师……这位是风师傅”被风的一个眼神改变了即将出口的称呼“你们好,本大爷是迹部景吾,那边那个戴眼镜的忍足侑士,然后是凤长太郎,冥户亮,日吉若,芥川慈郎,桦地,向日岳人”迹部也把这边人介绍一遍,毕竟父亲说过他们身份不简单,好好交往对以后百利而无一害。

    到了迹部宅网球部一行人去后花园复习备考期末,山本武在旁边保护迹部,以防有找死的reborn和纲吉回到房间,交换情报

    “那个组织低层还不确定,但是高层全能掌握火焰的力量,boss目前还查不到,骸在他们那里找到了非七的三次方射线,虽然还是未成品但也不容小觑”“非七的三次方射线嘛,确实很大问题啊”“风,你现在的能力恢复的怎么样了”“还不行,距离鼎盛时期还有不少距离”彩虹之子们的诅咒虽然解开了,身体生长迅速,可是对于力量体能什么的都比诅咒前大幅度降低,虽一直恢复和但身体迅速生长形成了反差恢复的很是缓慢,身体如果碰到非七的三次方射线依旧动不了“嗯,非七的三次方射线是一件事,我还找到一个男孩,他和组织人员gin认识,行为模式也和小孩一点也不一样很成熟,我让云雀学长查了一下他和工藤新一是一个人,工藤新一消失的那天江户川柯南出现了犯案现场都能看到他行为思路都和工藤新一很像”狱寺在旁边递过一个文件夹,reborn拿过来翻了翻“确定性证据呢?你不能因为这个就认定他们是一个人”“指纹匹配百分之九十九”

“有点意思”reborn审视着文件上工藤新一和江户川柯南一大一小的照片reborn随意靠在沙发上工藤新一调查资料扔到一边“蠢纲,这次你把这个任务完成的漂亮,我让你放假一年去上大学玩玩,只有必须有你过目的文件才给你,但是要是有一点瑕疵,你就准备加班到死吧”“你说真的?”“嗯,对了初代和他守护者去fbi和日本公安卧底了,据说还给破了几个大案子”“虽然说他们死了几百年了但黑手党去fbi那待着还帮忙破案,吐槽都不知道从哪开始吐,啊啊啊,上次给的火焰不知道够不够,除了云雀学长被骸惹了给了大量火焰,其他人都没有给多少,也快用没了吧,还有组织……得认真点部署了啊”表面风平浪静内里波涛汹涌,自从知道reborn之前都是看着自己面部表情猜的内心活动,这个营业微笑是练习最认真的,reborn看了纲吉一眼勾唇一笑,如果纲吉注意力在reborn身上他一定认识这个笑容reborn要整人了,可惜他在走神。

     纲吉和reborn他们出来的时候花园已经多了一群人,这才想起了中午说过要和立海大他们一起复习,话说复习?这群……妖魔鬼怪?的是什么玩意,幸村,迹部,柳,真甜,忍足,功课一直都好负责教人,重点在切原,慈郎,两人身上,其他的完成自己复习目标在疯狂后面抢蛋糕,即使多的根本吃不完,就像抢着吃香一样,都在抢那几个,迹部幸村已经习惯不理会,真甜训斥几句也没在说什么,但看他那样子就等着秋后算账“蠢纲我和你师娘回去睡觉了,你敢打扰我们就去三途川旅游吧”reborn看了这群人,没打算和一群小孩待在一个空间搂着风回去,被风一个擒拿手抓住也没当误往回走,还能依稀听见“我没否认不代表我就认可这个称呼”“怎么还想反攻?我以为你都放弃了”“试试不就知道了”画风逐渐少儿不宜,纲吉打算去山本狱寺那寻找下安慰,就发现他调戏狱寺,把狱寺调戏的满脸通红冲他吵,纲吉后悔了非常后悔他刚才为什么要找他们两个治愈自己单身狗的伤,放眼望去除了未成年就自己一个单身的,况且未成年的也有成双成对的,“为什么我身边都gay里gay气的”仁王看见一个人站在外围的纲吉拿着一个蛋糕过去“要吃吗?puri”“啊,谢谢”纲吉接过蛋糕小口吃一口,发现味道还不错,和仁王偶尔聊两句不至于让空气冷下来,山本和狱寺过来,狱寺耳朵有些发红隐藏在银发里“阿纲,晚上我和棒球笨蛋一个屋,reborn先生和风先生去您房间了,您去我房间睡好了,我会收拾干净的!”“没事的,不用麻烦了,那样就好”

评论(7)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