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挽

一:今天依旧是教父想放假的日子

     意大利西西里有个里世界都知道事情,某个森林深处有个白色城堡里面是最大黑手党彭格列总部的根据地也是教父的住所,平时很少会有人往那去找死,据说曾经有人想去一看究竟结果刚到附近就被城堡里扔出来的手榴弹,炸弹给吓跑了,据当事人说“当时我刚到附近,还没到他们警戒线边上,里面就像是准备好了似的,直接就把那恐怖东西扔出来了,还好我跑的快”最终的结果就是,没有人想去那个地方一探究竟,即使你出高价钱买人去拍教父长相都没有人敢接单子,对此事件当事人表现的十分淡定的看了看房间里三座冰雕

   沢田纲吉在一边感叹守护者什么时候才能好好相处不打架一边看冰雕里的人用自身火焰化冰“泽田殿下,有个人来委托瓦利安保护公司继承人,但现在瓦利亚没有一个人在意大利全出任务了,是否需要让他先回去?”巴吉尔在纲吉身后拿着委托书,纲吉看了一眼转瞬想起什么满脸都在显示着机会来了,抬眼看了一眼巴吉尔轻咳一声“不用了,把他带到三号会议室吧,我去看看”“是”纲吉带着雀跃的小步伐到三号会议室等人,深吸一口气坐在沙发上,和刚才明显不同的气场显现出来,reborn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就是纲吉知道了在正式场合要用气势,不一会巴吉尔带一个男人到会议室“您好,我是瓦利安秘书,我们boss出任务了,今天的委托有我负责和你交接”起身握手简单的自我介绍说明来历

     “您好,我是迹部财团的当家迹部涉,之所以前来是因为犬子多次被不明人士袭击,想请求帮我保护犬子,当然价钱方面肯定能让您满意,只要保证犬子安全即可”纲吉仔细翻看着迹部景吾的资料,看到最后勾唇一笑“迹部先生这个委托我们接下了,明天中午我们的人会抵达日本迹部宅”听到接下委托迹部家主欣喜的站起来和纲吉握手表示合作愉快“那我就先回去准备准备,就先告辞了”

     “泽田殿下,您打算派谁去?”“把隼人和阿武叫来吧,然后在帮我们三个订飞机票明天早上去日本的还有符合我们属性的a级戒指”“泽田殿下不坐专机吗?”“专机太明显了”在等待的时间里纲吉慢慢翻着迹部景吾的资料“十代目,阿纲”“关上门过来快快快”即使不明白自家上司想干什么,但本着十代目说什么都对的想法去关门,三人凑在一起纲吉小声“想不想回日本”“十代目您又要离家出走?”“阿纲,reborn他说你要是在跑就最好别让他找到,不然就去三途川单车票”“谁说我是离家出走,我这是执行任务”纲吉晃晃手里的委托书“去收拾收拾,我们明天早上飞机”

评论(5)

热度(32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