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挽

二:到达日本


“十代目您还好吧?”狱寺和山本小心翼翼扶着晕机的泽田纲吉“我没事,隼人一会别叫我十代目了,叫我阿纲吧”这几年的成长就是狱寺可以放弃对泽田十代目这个称呼的执著虽然仅限任务中

“棒球笨蛋,这个地方绝对不对”“这地图就是往这走啊”“要不我们找人问问?”让里世界闻风丧胆的三个人现在正处于一个极其尴尬的情况,迷路了,山本看见旁边路过的人跑过去“小姐你好请问迹部宅怎么走?”“迹部宅?好耳熟的地方”“小兰姐姐你忘了就是那个大房子那,叔叔之前不还是被叫去委托案件了吗?”一个戴眼镜看着像一年级左右的小学生给彭格列一行人指路,经历了一个意外到地方的时候已经正午了“真是的,我还想提前到呢”“麻麻,能到就不错了”“棒球笨蛋你以为这是因为谁的原因”就在狱寺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从里面出来了三个人,打头的纲吉认识就是昨天见过的迹部家主,他旁边的也在照片上看见过,就是这次的任务目标迹部景吾,另一个没见过但是看穿着应该是管家一类的角色,纲吉在心里面判断了一下三人的身份,不久迹部家主就简单介绍了一下他身边的二人,正好验证了猜测

“先进来吧,别再外面聊了”六人一起走进房间,山本狱寺自然站在纲吉身后,在迹部家主和纲吉商量任务的时候迹部景吾就在旁边偷偷打量着彭格列三人,不禁有点怀疑父亲说的今天会来人保护自己的就是这几个人,看着也不大

“那就这么定了”商量好纲吉起身“那就麻烦先给我们三个办理一下入学手续”“好,那就麻烦你们了,我让管家给你们收拾出来三间房间都在犬子房间周围,我先去给你们办理入学,明天就可以入学,接下来让犬子带三位到处走走熟悉一下环境”说完迹部家主就离开房间就留下迹部景吾和三人

“正式认识一下我们三人接下来负责你的安全,我叫沢田纲吉叫我纲吉就好,那面黑头发的是山本武,白头发的是狱寺隼人”“哟,请多指教”狱寺点个头算是打了个招呼“迹部景吾”“那就麻烦迹部君先带我们去下房间”“跟我来吧”迹部打头带路带到房间门口“这三个我的房间在你们对面,父亲的房间在楼上同一个位置”迹部用手比划了一下大致方位“那我们先收拾一下自己,迹部君要出门的话和我们说一下”“嗯,我知道了”说完话迹部就直接回房间和忍足发信息吐槽自己的保镖到底多神奇,

彭格列三人都到纲吉的房间“把彭格列戒指收好,这个是我让巴吉尔给我们准备的a级戒指还有这个耳钉是通讯器,用的时候按一下就好了”按照属性分好戒指和通讯器,狱寺把玩着戒指还是没忍住把憋了一路的话问了出来“十代目,reborn先生昨天晚上来消息说,他近期回意大利”“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是执行任务执行任务”嘴上说着没关系,但是即使没有读心术山本狱寺都能看出来纲吉内心在呐喊完蛋了,缓了一口气,纲吉继续安排接下来的事情“我们就当放假,保证自身安全和迹部景吾的然后就玩的开心吧,不用太紧张,我之前调查过袭击迹部的人不会火焰,所以平时击退敌人用手枪”“是”

评论(2)

热度(1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